©AQ | Powered by LOFTER
大停電の夜に - cero

iPad太老,版本也很久沒有更新所以之前刪掉的Lofter不太敢載回來、只好用網頁,結果驗證也花了不少時間,不是驗證滑不過就是試太久逾時了,差點就要放棄(笑)

但五年也算是很久了,用了五年只有螢幕的一小部分觸控不靈,還是轉向就可以解決的問題,認真覺得蘋果超耐操。

在我高中拿到這台iPad之後表姐表妹分別在一年和兩年之後拿到了安卓的平板,一直到五年後她們的已經不堪用了,我還有心情用這台老古董在網頁版的Lofter打日記,雖然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就是了。


明明還有個弟弟,我卻感覺像個獨生女一樣被寵著,在這個歲數可以拿到來自父母貴重的生日禮物,心情有點複雜,對於即將到來的22歲生日,忐忑。

有點奇怪的忐忑,不如說有點欠揍⋯⋯?

雖然這篇日記能見率大概很低,總之還請看到的人別笑我。

即使今年已經拒絕了很多東西,即使這樣,也還是深刻意識到自己擁有的太多,想起在2017年尾也意識過這件事,許下了18年要好好珍惜那些舊的東西,並與它們一起在運勢最低的22歲共患難。

希望今年就破生日這一次戒就好了,抱著新的iPad跨越一個更長的五年或是十年,這麼期許著。

今年也用八字看了運勢(實在很老派),22歲的運勢低到驚人,往下拉到81歲,居然沒有比22歲更慘的。雖然不知道準不準,但如果真是這樣我大概也不意外,因為一直以來⋯⋯算是滿順遂的吧。

前幾個月的日記看起來好像很慘,對不起,其實沒有,只是笨蛋的離職撞牆期而已,真想全都刪了。

晚上終於去了心心念念很久的湳雅夜市,和柴犬約了一個過早的時間,剛進夜市時還覺得奇怪怎麼星期五的晚上沒什麼人,又有一點竊喜,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但果然還是非觀光的夜市好啊。

離淡水最近的夜市是大名鼎鼎的士林夜市,一開始我也是很雀躍地在逛的、真的。

只是慢慢發現每個攤販都很貴、重複性很高、也不怎麼好吃之後就有點心灰意冷,最近去幾乎都不會花錢了,其實滿掃興的。

非觀光的夜市逛起來就自在很多,晚上還難得在夜市吃飽喝足,還轉了扭蛋跟夾娃娃機,拿到喜歡的柴犬達摩玩偶,回家還忍不住一直拿起來揉捏,非常滿足。

食量很大的柴犬也吃飽了,原本還想拉著他去吃關東煮,高中住校的時候常常翹晚自習去吃。

大概因為是翹課去吃的關係,想起來就覺得特別好吃。

板橋啊,大概也是因為高三的時候覺得班上很吵,常翹課去公立圖書館看書的關係,在想像中變得非常美好,假日不知道該幹嘛的時候搭公車來這邊閒晃都心滿意足。

BGM是cero/大停電の夜に、聽一聽好想睡啊。


评论: 3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