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 | Powered by LOFTER

R真的是個很美好的人。
很慶幸我被分配到這個門市,由衷感謝。

真正來到河岸門市之後發現它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在錄取之前我只有看到門市大片面向淡水河的落地窗及寬敞的吧台;但觀光地區在旺季忙起來真的會讓人非常疲累、在這個時期即使作為一個新進PT、學習速度也要非常快,說不挫折是騙人的,我和其他店內的夥伴一樣都曾經在學習店內事務的過程想過無數次有關辭職的事情,但還好我仍然在這裡。

朋友可以平心接受「我喜歡R、而R與我同性」這件事且願意聽我傾訴所有少女心的大小事讓我很高興,很大的機率——我和R不會有朋友以上的結果,但如果能在我們相處的時間竭盡所能地了解R這個人,就也差不多了。

久久沒有上來,於是先說個大概。

评论: 1
评论(1)